您的位置:首页 > 食品知识

男人能多吃豆制品吗

时间:2025-09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

听说黄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,所以男人不宜多吃,是这样吗?那赤豆、黑豆、芸豆等豆类是不是情况类似?

答:豆类和豆类制品是很好的植物蛋白,只是有个不容易吸收的毛病,除了一些有痛风、尿酸高的病人要少吃或者不吃,男性在饮食中适当多吃点豆类和豆制品没什么问题。

虽然黄豆里含有植物雌激素——大豆异黄酮,但其在大豆中的含量非常有限,除非一天三顿拼命吃豆腐和豆制品,正常的食用量不会影响男子的性激素水平,更不会影响孩子的性征发育。其他的豆类也一样。

© 2001-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
成都广告印刷  柴油发电机维修  四川珉田机房  成都发光字制作  仁寿网站制作  成都广告扇定制  大悟县网站设计  成都木包装箱  湖北礼品鲜花  资阳发电机  德阳柴油发电机组  大邑网站制作  qhjierui.cn  混凝土搅拌运输车  眉山网站建设  富顺网站建设  成都生鲜选购  成都电梯广告设计  成都KT板广告定制  球类体育用品  雕琢时光  华泰海航  景观雕塑制作  昆明空调  四川晃众门窗